我的桌面!每天都不一样!!

【这只是左边的一角啦,我的书桌超———大der~

 【我是真的很喜欢我的桌面啊~坐在这里就心情敲好的~我的很多创意想法都是在这诞生的呀~ 画画、写文、录音…,最适合国画书法,编曲不太好放我的keyboard……

【也许。。我应该给它拍全。。。想的时候就看看~ 怎么拍都很好看诶!!喜欢💕 

而且2018的故宫日历我是真狠喜欢啦。每月都是梦幻的色彩啊~陪了我一年。开心^-^

每月的色彩,都莫名的配啊。 比如说十一月的白色九尾狐,基调紫。然后我每次放镜子,就很巧的会转成许墨那面,颜色确实配~~ 

还有九月的天蓝色月兔,七八月千里江山的青绿山水色… 四月配桃夭的翠绿。。。

好舍不得告别啊~

 
评论(3)
热度(13)
© 江川Anslyn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