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手截了几帧,透一下图,阿凌今年的生贺有着落啦!! 芒种在跳芒种! 可惜不是夏至? 

他这件七夕古风开衫有一点点鸡肋。。

我跳舞实际上没穿它,就间隙试了下下,转了一圈,看看样子。(他这个花花还蛮和我的旗袍上的花欸

穿高跟鞋真是难为我。站不稳,鞋子还容易掉(:」∠)_ 本来就有点在划水了,舞力值更是狂掉…

我下次把扇面画上,应该更配一点吧。没想好画什么花。。

 膝盖跪肿了,还得坚持,没录完啊…那个动作疼也得继续。

 也不知道几天能好{{(>_<)}} 我是突然觉得膝盖真的不禁造。

阳光啊,只有那二十分钟的时间是一天中最漂亮的。抓住那点时间赶快拍!

 
评论
热度(8)
© 江川Anslyn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