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所有故事的核心都是情感。也许文学就是人类情感的载体,这是它的天然表现。

我喜欢东西本质是一样的。

灵笼感人的也是末世人类的坚守与抉择。才看三体2的序章,感觉就已经被我剧透了,外星文明不知道多了少了的东西就是“情感”了估计。

科幻建立在人性探索上。说来乙女游戏,其实我在的四款,都是在拯救世界的。我为什么会喜欢?嗯…除了男主真的都很好,还有就是情感价值吧。真的有趣。 


看完三体2的结尾,果然是爱啊。“‘也许爱的萌芽在宇宙的其他地方也存在,我们应该到处鼓励她的萌芽和成长。’ ‘为此我们可以冒险。’对,可以冒险。”  

太阳快落下去了,但明天他还会照常升起。期待黎明破晓,但我也爱落日辉光,因为晚霞过后、月升星起。

 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江川Anslyn|Powered by LOFTER